Thursday 29 May 2014

30-05-2014


现在已经2014了 而且我在大学上着课
原以为离5月开学还有很久 可是现在就要6月啦
太夸张了 我竟然已经在大学了

觉得好不可思议 我19岁了 大学生了
这一切都在不知不觉中进行着
对啊 时间是不会停留的

我选读的科是会计 而且要读4年
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后悔 因为会计不容易
唯一可以做的是 努力吧 加油吧
坚信自己是可以的

我在SEGi University Kota Damansara 每天来回的
真的 很累!
总是觉得睡不够 就算睡多了 还是觉得不够
原来 我也老了 大家都在长大 快快地

朋友们都已经分道扬镳 各奔东西啊
这些就是我们的人生 还会有很多要面对的事情
真的要调好心情 去适应这一切
不舍得以前的生活 但是人总要向前走的
对 我要向前看 因为往事只能回味

加油 自己
我会变得更好!我会成为很出色的 我所扮演的所有角色










WRITTEN BY : BOEY aka VOON *20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